极圈 小透明

GRATEFUL

【tracob】采访随想


或许是AU

 

 

只是深夜脑洞

 

 

毫无事实根据

 

 

而且我并没有Tumblr,so =(

 

 

文笔一如既往所以……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Troye已经盯着Tumblr至少有5分钟了——这是从未有过的。好吧,他承认照片里的人——Jacobbix的确引起了他的注意,但是似乎也不至于看这么久吧……

 

他在犹豫:身为一个公众人物,如此直白地去关注一个人真的好吗,尤其他的确对他有点感觉。

 

他关掉了手机,重新躺回床上,将手机放在胸口,感受着已经发烫的外壳,感受着与自己的脸相似的温度,感受着胸腔内有规律的打击……

 

终于,他再次拿起手机,坚定地点下了“FOLLOW”,然后将手机扔在床上,他感觉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,甚至他感觉自己犯了很严重的一个错误,但至少现在,他感觉前所未有的快活。

 

“他是真的挺好看的,但也就仅限于此的,我并没有喜欢上他,嗯,就是这样。”Troye摸摸自己还在发烫的脸,就这样想着……

 

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Troye都只是默默地关注着Jacob,没有任何举动,也不敢有任何举动,直到……

 

“Troye!看看这位,嗯?有没有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心动呀?有没有很帅呀?这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了,嘿嘿,我可是刚刚认识了他哦,不要再掩饰了,快评价一下吧!”Emma身为他的经纪人,却比他妈妈还担心他的人生大事,最主要的是这个人未免也太眼熟了吧。Troye脑子“嗡”的一声,紧接着眼前就浮现出了一个大写加粗的“JACOBBIX”。

 

“这下是真完了,为什么是他?我跟Emma聊过吗?没有呀,她是怎么……”Troye脑子一片混沌。

 

“Troye,say something!”

 

“emm,还可以吧,我没有很喜欢这一类吧。”Troye小声地说道。

 

“Oh~口是心非的家伙,你真该看看你刚刚的表情,简直像再说:‘就是他了!’你可是一点都不会撒谎!”

 

“我没有!”

 

反抗都显得如此无力……

 

“随你怎么说,马上有个Fashion Show,我已经替你安排好了,他也会去哟,你最好记着他的名字……”

 

“Jacob Bixenman。”他在心中默念。

 

“叫Jacob Bixenman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一天还是到了,看到他的时候,Troye承认他的心似乎都漏掉了一拍,原来这个人比照片里还要高,还要好看……

 

“So,you are Troye,the singer?”没想到是Jacob先开的口。

 

“额,I think,yeah,I am。Hello,Jacob!”Troye简直在胡言乱语,心想:“我到底在说什么?”

 

“哈哈,天呐,你怎么这么可爱!”

 

Troye感觉自己的脸越来越烫,他为什么要笑,问题是还这么好看……

 

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后Troye终于鼓起勇气问了一个他很久之前就想私信他的问题:“你有男朋友了吗?”

 

Jacob愣了一下,然后又继续笑了起来。

 

Troye心想:“他可真是蠢啊,人家那么优秀,怎么会没有呢?”

 

紧接着,他感到来自指尖的温度……他看向Jacob,那个紧紧盯住他的人,Jacob的眼神让他禁不住地想要躲起来。

 

“Well,我现在有了。”Jacob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脑洞来自于前不久的一个采访,我觉得我记的似乎没毛病,当然要是错了嘛,你们也不可以把我怎么样对吧?其实还是算我的锅了!( ( ̀⌄ ́)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